close

[火大]
超火大的經驗決定要記錄一下
Win10怎麼可以這麼難使用!!
[前情提要]
才剛買不到一年的ASUS K401L某天突然不能開機((偏偏在我趕資料的時候壞掉!!
然後急急自己七早八早就抱他到皇家送修
11點開門 才50幾分就大排長龍((腦中浮現slogan:華碩品質 以卵擊石
強烈建議提早到
但不得不稱讚一下 效率極高
雖然大排長龍五分鐘不到就輪到我
然後問問資料一分鐘內我的小K就被收走了
說是三到五個工作天
然後我還是要默默在稱讚一下台灣辛苦的工程師們
兩天就修好了
主機板掛掉 我買一年不到耶 ㄎ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[進入正題]
由於當時工程師有跟我要了密碼
所以想說回來還是改掉比較好
殊不知翻來找去就是找不到跟我公司window7一樣有修改密碼的地方啊啊阿!!((搞毛阿 又要再次印證WIN10很難用了嗎@@
先說我筆電登入的時候當初選用的是micorsoft的hotmail帳號
於是開始尋找資源

資源1:http://www.makebizeasy.com/article/240347.html (失敗)

依照他的步驟:
1.使用[開始]裡面的[設定]

未命名    
2.點選[帳號]
3.然後他就會把你連結到你電腦使用的Microsoft帳號(連上網路修改)
於是我按照他上面的指示修改了密碼(非常龜毛的是它禁止你使用過去曾經使用過的密碼)((再次翻桌!老娘要用什麼密碼關你屁事
但是修改完悲劇發生了!
Microsoft的密碼改是改了(還不能改回來),電腦上的卻還是舊密碼!!!((發瘋!什麼Microsoft根本macrotough!!根本超級難用!!

資源2:https://steachs.com/archives/14599 (正解)
依照步驟:
1.首先開啟[搜尋功能]搜尋「Netplwiz」並執行
2.BUT!BUT!BUT!事情並沒有憨人我想的這麼簡單,重設密碼沒辦法按!
   但是小K說要我到[電腦設定]裡面的[使用者]更改

3.很可惜的是控制台裡面依然沒有更改密碼選項,只好回到"資源1"裡面有提到的[開始]裡面的[設定]再次地來到[帳戶]
   但這次不再選[登入選項]了((詐騙的東西
   選[您的資訊]裡面有個[改用本機帳戶登入]

  

4.輸入原本Microsoft的密碼,新增本機使用者帳號及新密碼,接著自動重新登入後,
只要按[ctrl]+[alt]+[delete]就會自動有更改密碼選項啦!未來密碼想怎麼改就怎麼改!!!((送啦~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[碎念]
什麼他媽的macrotough!原本想說應該跟google帳號一樣一個通吃全系統,殊不知配合win10使用根本吞不下去還送你五根叉子((什麼爛比喻
這下可好啦,原本一個好好的hotmail的密碼現在變得亂七八糟不知道密碼到底是哪個了!
生氣之餘還是弄不清楚為什麼搭配WIN10使用的帳戶密碼改了,在電腦登入的時候用的還是舊密碼,這不合理阿!?
有電腦通要幫我解說一下嗎??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DE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